從沖繩搬水波爐回台灣的心得

最近去了沖繩租車自駕,順便搬了台日本的sharp 水波爐回來,寫一下搬的心得,給需要的人參考。

 航班:我們搭的是華航,二大一小,行李總重量可以到30+30+10(不佔位小人)=70kg. 單件行李最重是32kg(建議事前跟航空公司確認)

我們的搬法如下:
租車選OTS機場還車(還車後旁邊就是大巴送你跟機器到機場)+ Amazon 網購(直接寄到你的飯店,省下機器從賣場弄回飯店的工)

因為水波爐很大台,我們買的是sharp XP200(30L)機型,60cm*60cm*60cm的大箱子,整箱重29Kg. 光從賣場搬回飯店就很累了,還好我們選的是Amazon jp 直寄飯店。

在出發日本前,先抓好時間下單,而且我們四晚住同一間飯店,比較沒有貨物遲到的壓力,不過amazon 的寄貨滿準時的,第一天就到飯店了。

第一天到飯店就看到我們的水波爐了。好險是網購


回程租的是Toyota Aqua 小車,把後座打平一半,就可以載水波爐了。




開到預定還車的OTS豐崎營業所,還車處旁邊就是從機場接送的大巴士。如果沒有推車,就要搬這一小段,約50公尺左右。下圖右邊的就是要載我們去機場的大巴士。




到機場後,就沒問題了,因為機場就有大的行李推車了。開心回家吧。

如果想要自備推車的話,除了從台灣帶推車過去之外,還可以在日本買小推車(又輕又便宜)
驚安殿堂就有賣了,日元約1000元上下。還可以退稅。




留言